Krz

Krz

Krz

 
   

一个公告

这个公告作废了,没有效力,只为留档用。请参考最新的公告。



------



说一些想让关注我的小伙伴们知道的事情。

我成为一个创作者的时间不长,虽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成就,也还不甚清楚这个圈子的生态,但收获了不少纯粹的伙伴,还是挺愉快的。我不是一个很擅长说话的人,或者不如说言辞笨拙更合适一些。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,无论是评论还是私信我都会努力回复,也希望能够结识更多志趣相同的朋友一起创作。和我聊得比较多的各位应该知道,我不是很习惯各种尊称,因此不论是闲聊还是合作,如果能把我当作朋友对待,我会很开心的。

我猜测愿意关注我的各位,应该都是对某些曲子有共鸣才对。《马耳东风》关于成长,《观星友人》关于告别,虽然有些词句晦涩难懂,但大家心照不宣,甚至常常有人愿意在我的评论里写长长的留言。那些文字往往都切中肯綮,是一个珍贵时段的纪念碑。我享受这样的过程——对的人在对的时候听到这些曲子,并且和我产生足够美好的交流。这大概就是我在这里发布作品的意义所在了。

我一直尽力维持着这样纯粹的生态。

最近有些事情,虽然没有直接波及到我们一万八千线透明up,不过很扎实地让我不太舒服就是了。我其实不太认同创作者和观者是施与和接受的关系,在音乐创作的这个次元中,人和人之间的联系——至少对我而言——非常重要,这种联系不分群体。我的作品更像一种用于聚合的纽带,越来越多类似的人走到一起来听听歌聊聊天,一个小小的天地,足够了。

也是基于这个,如果我未来的某日中有哪里做得不对,我希望各位直言,没关系的。以及,如果我发现自己视频里非常不友好的评论和弹幕会直接删除,各位如果在其他视频里看到的话请善用举报。在可能的情况下,请不要以任何形式与他人发起非解释性的争执——这可能是我唯一的要求了。不过,对于实在不懂事乃至触及底线的同学,我倒也不是那种无差别温柔的人,可以试试看:)

最近就一直肝实体专辑了,新曲嘛就随缘啦(逃走

 

最后说一些大家可能会关注的内容:

  1. 【授权方面】曲目的非商业使用原则上都开放并鼓励,包括翻调、翻唱、重填词、Remix、MAD/AMV、MMD、剪辑/直播间BGM,未提及的部分或特殊题材使用(如R18)请私信联系。任何形式使用都请署原作者ID并附本家链接

    这里多讲一句,我个人不觉得重填词是冒犯,如果有合适的脑洞我还是挺期待的。

  2. 【资源方面】mp3/flac格式的曲目请在网易云音乐下载,公开的伴奏和vsqx请在这里下载:【https://kevinz.cn/bag/】(经测试支持Chrome、Safari、QQ浏览器和360安全浏览器,不支持火狐,其他未测试);如果列表里没有的话可以尝试私信获取。请注意,伴奏仅可用于非商翻唱/翻调/作BGM/重填词(未提及的请私信询问)。得到伴奏或vsqx文件后,请不要二次上传任何平台(包括但不限于酷我/酷狗/QQ音乐/全民K歌/唱吧/百度网盘)。因为之前有过未署名二次上传及不履行承诺的情况发生,因此这一条特地拿出来说一下。对由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。

  3. 【合作方面】只接填词,其他方面能力不足,无法助一臂之力。要求先曲后词,请提供带主旋律的编曲demo(定稿版最佳)、词格文档和文案/词解(可选)。

 

希望能和各位小天使继续一路走下去。超喜欢你们的w!(っ’-‘)╮=͞❤️


 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